夕妍

  守护者队……你们真厉害……666

时间:从四季城回来,打完友谊赛之后

cp:无

背景: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懒羊羊当大厨》

本文神秘人物:姑奶奶

自行观看,不喜勿喷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一场激烈的友谊赛之后,除喜羊羊外的五大队长外加一个另类的问题球员(虎翼:6,你可真礼貌)打算去羊村食堂蹭饭。但是,守护者者队五只小羊表示不会做饭,而灰太狼则表示我做的饭只给红红和小灰灰吃我做的饭不好吃!姑奶奶:你们可真6)最后,五大队长外加(虎翼:/一记刀眼)一个虎翼表示他们做饭。除了守护者队以外的其他队表示这6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要做饭,能吃吗?(虎翼:我看我爸做过,会一点,至于其他的……)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羊村食堂

当自告奋勇要做饭的几个人来到食堂后,被惊呆了。

一句话形容,除了肉什么都有!守护者队坐在椅子上看热闹静静的看着他们。

豹姐:我去做蛋炒饭。

鹰傲天:我去做选菜。

兔可爱:我去做水果沙拉。

杰帅:我,我去洗菜,切菜。

球胜狼:去做汤……

虎翼:我去……不对,只剩炒菜了?!和着你们把最难的给我了是吧!!!唉!只有虎翼受伤的世界达成了!!!

不一会,糊味传了出来。

豹姐:糊了糊了,咋办啊!

鹰傲天:这是豌豆荚吧!其实是豆角!拿着拿着

兔可爱:沙拉放多了,没事吧!

杰帅:我去,水多了,漏了漏了啊!

球胜狼:忘放盐了……

虎翼:炖豆角,会。(就你不一样,666

不一会,菜就做好了(能吃吗?

美羊羊:豹姐做的饭,真好吃!/强咽

懒羊羊:比我做的紫菜榴莲饼好吃多了!(懒羊羊:第一次想念紫菜榴莲饼,沙拉太咸了)

暖羊羊:鹰傲天啊!那不是豌豆,那是豆角!!

沸羊羊:没事,地我来拖……

灰太狼:队长,是我味觉出问题了,还是你忘放盐了

喜羊羊:灰太狼说的没错……

这时,虎翼出现了,端着菜出现了!!!!!!

守护者队表示,终于,一道正常的菜出现了!不容易啊不容易,想哭!!!!!!!

就在这时,门被两个像保镖一样的人打开,这一开门,吓得虎翼不小心把菜扣到了地上!!(守护者队:我们想打死你俩

“请你们做一道菜给我们的美食家品尝”

守护者队平定了心情后,喜羊羊主动上前问“有什么口味要求吗?”保镖不再说话(守护者队:6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(懒,跳过做饭)

当所有的菜摆在桌子上时,刚刚做饭的六人沉默了,没法比啊!他们不是不会做饭的吗?装的?6

当菜被送进车里后,守护者队下意识的喊除出了酸,甜,苦,辣,咸。车里沉默了一会后,一句话传了出来 ,“美食……”。车门打开,一只粉红色的小老鼠走了出来,“……冲向前”。多么熟悉的声音啊!是姑奶奶……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等叙旧完之后,守护者队看着其他人后表示:当时他们在我们面前恨不得一头撞死。

其他人表示:这是羊?让我一头撞死算了!比不过啊!!!




评论

热度(11)